【sf】Before the death(0.5)

·第二篇sf√中间包含有羊猹以及人类组友情向。

·ooc是必须有的,不ooc是不可能的/摆手

·应该是个HE,中间可能会有刀?

·中长篇,应该不是很长

·是无ut设定下的人怪大战的背景,人类和怪物共同占有地表

·私设有,并且很多。

·求评论啊quq如果有什么地方有问题请指出,我会改的

·这篇比较短,算是个序幕吧。下一篇我会尽量长一点。

ooc预警,如果能接受的话,那就开始——

 

 

“呼……”放下笔的那一瞬间,Frisk感觉到了无比的轻松。交卷,整理东西,离开这个不会再来的地方,Frisk走出了考场。

 

“heya!Frisk!考得怎么样!”

 

“唔,勉勉强强吧,一般般。”现在挂在Frisk身上的大号人形玩偶是Chara,她们自小一起长大,然而性子却截然不同。Chara步入高中以后逐渐成为了假小子,平常和Frisk走在一起的时候还常常被路人称赞“好般配的情侣”。Frisk则相反,到了高中以后愈发文静,跟同学们都聊不太来,多亏了Chara才避免了每天不用说话的情形。

 

“哇塞,你都说一般般那我不是更考不上好大学了?对了!我跟你说了今天要去我的兄弟家做客!一起来吧!他人可好了!”

 

Chara的这个兄弟Frisk早有耳闻,为数不多的怪物学校中的重点高中第一名,因为母亲是学校的校长常常被揶揄地叫做“小王子”,虽然是个怪物但却“人缘”和“怪缘”都超好,十项全能,是学校里所有女生的“白羊王子”,不少女生都希望能变成将来的“王子妃”,因而在学校里差点为了争夺“宠爱”而打群架,足可以见出这个“王子”是多么的有魅力。

 

她能知道这些,还多亏了Chara自从认识他——Asriel——后每天都在自己耳边念叨:“诶Frisk我跟你说Azzy今天……”,“Azzy今天又……”……简直一天三句离不开她的“Azzy”,这让Frisk不禁认识到了什么叫做“塑料姐妹”。

 

“好啊,一直等着你给我介绍介绍你的‘Azzy’呢。”

 

“好诶!走走走,他的学校在这个方向,我们比他考完的早,先去在路上堵他,吓他一跳哈哈哈!”

 

 然而,Frisk有一件事情一直困扰着她,甚至比高考都要重要。

 

她的时间不多了。


She will be in the arms of death.

 

 



深夜发文√

咳,这只是一个小开头,至于Frisk为什么说自己时间不多了。。。下篇揭晓,我会尽量快更的(咕咕咕)

Sans还没出场,应该还要个几篇的样子,不过私心把tag打上辣(别捶我)

别催更我鸭,后天我就要去英语高考惹quq求评论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行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