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f】nowhere

·我流fell和衫衫交往的福福(?)贡献出灵魂了以后到了UT的PE结局两年后。

·sf倾向明显,但是貌似看着像一篇穿越文???

·再次OOC预警√

·是个520当天紧急码出来的短文,希望无论哪个AU的sf在平行世界都是HE(包括但不限于FF,X-tale,Axetale)

·被提醒了ff不可以同人文创作于是删了quq这是改了以后去掉ff的版本

·写的超烂,流水账文笔,私设巨多无比

以下开始正文——

 

 

    “啊嘞……?”依稀记得,最后仅存的一点意识也应该在灵魂碎掉的同时消失了,留下的记忆终止于决心奋力地同其他人类灵魂冲向结界的那一刻。

 

    她不后悔用自己的灵魂解放地底,让怪物们也可以肆意享受人类的生活。只是终究有一个事情郁结于心——那就是Sans。失去了她以后,他会怎么样呢?Frisk无意识地咬紧了嘴唇。她又何尝不想与Sans一起去往地面上,和怪物们一起建造一个“新家”呢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惜,终究是辜负了他。希望Sans在人类世界可以开始新的生活,不会再记得他曾带着一个女孩多次走捷径去Grillby's,不会记得他和女孩在瀑布回音花田的约会,不会再……

 

      不会再记得她。

 

      一想到这个可能性,Frisk的心里顿时悲喜交加。喜的是Sans今后不会再沉溺于失去她的悲伤中,悲的是她失去了唯一一个爱她的人,她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。她抱着腿大哭起来,再没心思去观察自己到底置身于何处。

 

     “Kiddo?你怎么……?不,你不是Frisk,你是谁?”

 

       刚刚走捷径去补充了自家番茄酱库存的Sans刚要走进家门,余光就注意到了一个棕发的人类女性幽灵正抱着“腿”,飘在一旁哭泣,头顶柔软的发旋让他想到了本应在一早就去了学校的自家kiddo,因而出声打断。

 

     “Welp,这位……幽灵小姐?看起来你需要一些‘骨’励?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这声音不啻于一道惊雷在Frisk的耳边炸响,她急忙抬头,却发现眼前的骷髅并非她所熟知的那个——他没有尖利的牙齿,没有血红的眸子,也没有最标志性的大金牙——他不是她的Sans。

 

       She has nowhere to go.

 

       但他还是将脸上的泪水擦掉,硬挤出了一个微笑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Frisk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在Sans震惊之余,她补充了一句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是另一个世界的Frisk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So,你说你来自另一个,hmm,充满危险的世界?”Sans从冰箱里拿出一包番茄酱,向Frisk示意一下,Frisk笑着摇了摇头,于是Sans便抱着番茄酱坐在了Frisk对面的沙发上。

 

     “谢谢,但是以我的这个状态什么都碰不到的。你和我那个世界的Sans有很多不同,但是我还是能细微的看出一些相同的地方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Frisk飘在沙发上,幽灵状的身体使得Sans甚至可以透过她看到沙发上的条纹,不过据说透过幽灵的身体去看东西是很失礼的,于是Sans收回了视线。
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这个Frisk比他的kiddo要高上半头还要多,最惹人注意的大概就是黑红色条纹的毛衣以及黑色带毛毛领、显得异常肥大的外套。


     “咔哒”一声,是门被打开的声音。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平常Frisk放学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(以下开始加粗的是fell的福福,不加粗的是ut的福福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*你放下书包后习惯性地询问Sans今天打算吃什么,但是没有人回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*你看向了Sans经常在的懒人沙发,但是没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*你叫了Sans几遍,这才发现Sans从楼上走了下来……身后还飘着一个……人?

 

        *You know something must happened.

 

        Sans身后的那个“人”慢悠悠的飘了过来,举起了右手。

 

      “hey,Frisk,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,但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*你深吸了一口气,并表示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

 

      “Wait,我在梦里见过你!你还记得么?你给我讲了你的故事,我们昨天还在梦里见过!”

 

       Frisk上前试图抓住Frisk的手,但她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她成功了。Frisk似乎从幽灵变回了实体,她能感觉到握在手中的手是有温度的,Frisk不再是飘在半空中而是用双脚站立在地面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哇哦,我又可以碰到东西了?”Frisk拉住Frisk的手,这不是幻觉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正好,我来告诉你我的故事的结局……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 Frisk听到Frisk牺牲了自己的灵魂拯救了怪物们之时已然泣不成声。Sans握紧了Frisk的手,听完Frisk的故事后他在惊讶之余不可抑制地想到了他和Frisk的未来。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,或许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他们可以不用分别。

 

      “Believe me,你一定还可以回到Sans身边的,你们会有一个Happy Ending,我有预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既然你来到了这个世界,不如和我们一起去看一看这个世界?就当是为了你们的未来做个铺垫?”Frisk将盛满金色花茶的茶杯向Frisk推了推,Frisk端过来小啜了一口,感叹了一句真甜啊,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会去找Alphys,尽快找到送你回去的办法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*Frisk保持了她的决心,并感到久违的力量充满了全身。

 

 

一天后。

 

        Frisk将一条项链放在Frisk的手上,眼前的时空黑洞已经越来越大,可以容纳一人进入。

 

     “祝你们有一个幸福的结局!”

 

       Frisk点了点头,走进了黑洞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Ebott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谁都没有发现,在Frisk的墓前,一朵黄色的毛茛悄然绽放。

 

END

 

 

后续:

      “hey,Sans,好久不见。”Frisk悄然露出身形,多亏了Frisk的项链中的魔力,她才得以借助一朵花再次现出身形。

 

     “……Sweetheart?真的是你么?”

 

       Sans冲上前去抱紧了Frisk,眼泪打湿了Frisk的衣领。

 

     “别再留下我一个了,sweetheart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“嗯,再也不会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 Frisk握紧了决心形状的项链,紧紧地回抱住Sans。

 

 

后记:

这次是真的没了√这个文章写的我一脸疑惑,异常的流水账我天

总而言之,是一个不太像sf的sf,瞎看看得了quq

感谢你们看到这里❤



对对,标题依旧两个含义,是说fell的福福在正文里面无处可去的意思,也是那个后续里面“now here”就是说fell的福福又回来了的意思(并没有人想知道辣)

 

我是个傻憨憨,忘了ff不能同人quq于是割掉了好多,悲

最后只能凑凑合合改成fell的了quq

520也过了,只能赶上个521惹

521阔落鸭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夜行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